當人們在探索自身雙性情欲的時候,常有這樣的疑問
「我不知道自己這樣算不算雙性戀--」

「我沒有戀愛經驗或性經驗,可以嗎?」
「我只喜歡單一性別,但不排斥另一個性別,可以嗎?」
「我喜歡他兼具陰陽的特質,可以嗎?」
「我已經有穩定交往的另一半,可以嗎?」

當我們處於這茫然的時期,其實只想聽到這些話:
沒關係,你可以做自己就好,就這麼簡單。
你覺得你是什麼,就是什麼,
沒有人能夠幫你定義自己,誠實面對自己最重要。
祝福你,踏上認識自己的旅途,你一定會遇見很棒的人們。^_^

Bi the Way邀請你一起,
聊聊你如何認同自己,以及你覺得雙性戀是什麼。
當我們越清楚自己是誰,我們就越能接納自己,擁有自信的力量~

【活動資訊】
時間:2015/4/19(日)下午3:00~5:30
地點:台中基地(台中市北區錦新街28號8樓)
參加對象:雙性戀、情欲對象不限單一性別者
人數上限:15人
報名截止:4/18(六)晚上10:00
報名方式:http://goo.gl/OA3MMN
     請填寫線上報名表,以利行前通知喔!

-----------------------------------------------

主辦:
Bi the Way.拜坊 臺灣雙性戀團體
首頁:bitheway.pixnet.net
臉書:www.facebook.com/BitheWay.tw 
Email:bi.theway@hotmail.com

協辦:
台中基地:www.gdi.org.tw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性戀 雙性情欲 bisexual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