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性戀也支持同志教育,認識多元性別從小教起!大家來幫忙填寫這份「同志壓力處境調查」吧。^^

[友團活動] 台灣同志壓力處境問卷調查

去年保守宗教勢力隱身炮製所謂「真愛聯盟」白手套,
以不義的手段,扭曲抹黑教育部發行之性別平等教師參考資料,
使得去年8月1日就應依法實施的性平課綱前途未卜,
遭到嚴重延宕,己超過八個多月,目前仍停滯在立法院。

教育部推諉之間,中小學教育現場遲遲未能落實,
性傾向及多元性別的尊重淪為空談。

鷺江國中楊同學的自殺是無比沈重的控訴,
還活著的我們,更要一起奮鬥!

請大家共同完成「台灣同志壓力處境問卷調查」,
讓同志的處境可以被社會聽到與看到。
讓我們用親身經驗告訴教育部,
繼續延宕性平教育將會殘害更多無辜的孩子,
我們有幸生存下來,因此更要用親身經驗搖醒教育部,
拯救現在正在學校受苦的孩子。

友善台灣聯盟 敬上

問卷連結:http://www.my3q.com/home2/323/echo4127/28856.phtml

聯合發起團體:【友善台灣聯盟】由台灣同志諮詢熱線協會、台灣性別人權協會、台灣性別平等教育協會、台灣同志家庭權益促進會、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台灣同志遊行聯盟、台灣伴侶權益推動聯盟、同志同光長老教會、婦女新知基金會、台灣跨性別權益行動會、高中生制服聯盟、ALL MY GAY!!!、賴正哲共12組團體與個人。

==================================

4/17 台灣首度「同志處境調查」發佈記者會@台北
http://www.hotline.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b1010416&Rcg=43603

摘:初步顯示,填答者中有多達29%曾有自殺念頭,動了自殺念頭的人中又有18%自殺未遂,這樣高比例的數字顯示同志在青少年時期缺乏自我認同資源,感受到惡意環境但自己無力對抗。
從這份問卷中2785個真實存在的同志生命,有幸存活下來,她/他們的親身經歷透過問卷現身,也證實了同志教育刻不容緩,繼續延宕性平教育將會殘害更多無辜的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