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2_1013c大圖F

2001年PTT雙性戀板開板,2007年雙性戀團體Bi the Way‧拜坊成立。從網路交流到實體見面,有哪些改變與不變?

近年越來越多泛性戀開始現身,雙性戀社群慢慢轉為雙泛性戀社群,泛性戀與雙性戀之間,產生怎樣的思維激盪?

從只有雙板到還有拜坊,從雙社群到雙泛社群,異同之外的世界,二十餘年的時光,有著什麼樣的身影和風景?

這次由2003-2004年擔雙性戀板板主、自Bi the Way‧拜坊創立參與至今的剛朵琳,來與大家聊聊,這些年來他在雙泛社群的見聞和發現。

❤️💜💙💛💖

2022年驕傲月系列活動【異同之外系列講座】
每次來玩每次都有新發現 - 我在雙泛性戀社群的二十年見聞筆記

講座資訊
.時間:2022年10月13日(四)20:00-22:00
.地點:線上舉辦,使用Google Meet(會議連結於報名後以Email通知)
.講者:剛朵琳(Bi the Way‧拜坊共同創辦人、現任副總召,2003-2004曾任PTT雙性戀板板主)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CHjj8iNqXrfLWuS69

主辦團體
Bi the Way.拜坊
台灣無性戀小組

本活動同時為第20屆臺灣同志遊行2022年驕傲月系列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