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兒少情慾故事沒人可講?請說給我們聽!

看完熱線性權小組剛出版的新書《12P情慾相談室》,有讓你回想起兒童少年時的情慾過往嗎?

我們希望本書的拋磚引玉,能讓你開始整理自己兒少時的情慾經驗。兒少情慾經驗過去不能說、不敢說、不會說,但它依舊鮮活地存在,且深深影響著你我。透過探索挖掘它,能讓你我看見彼此的異同。

我們說完,現在想聽你說囉!收到你的分享之後,我們可能會找你聊聊、或找你加入我們一起搞運動、或取得你的同意後引用你的故事對外發聲、或把你的文章收錄進下一本書裡……,總之有很多可能。在取得你願意公開的同意之前,你的文章將受到嚴格保護,請放心。

不論你18歲以上或未滿18歲,都歡迎你寫下自己的兒少情慾經驗寄給我們!

收件信箱:clpeng@hotline.org.tw,熱線性權小組收(請附上稱呼和聯絡方式)
收件截止日期:即日起至2011/07/31為止

*原文出處@同志諮詢熱線
http://www.hotline.org.tw/front/bin/ptdetail.phtml?Part=NB100061901&Rcg=44235 

*書籍資訊:《12P情慾相談室》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34843107  

 



arrow
arrow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