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活動] 六月系列 雙性戀讀書分享會@台中

我愛她,也愛他──?

你是否曾經想過:
什麼是情欲流動?怎樣才算是雙性戀?雙性戀的生活是怎麼樣呢?
當國中小學的性別平等教育逐步納入「認識同志」,
你會如何看待雙性戀在其中的位置呢?

「Bi the Way.拜坊」雙性戀社團已經成立滿四歲囉!
我們想告訴大家:
其實每個人都不一樣,每一種不一樣都很美好,
所以才要學習尊重每個人的自我認同。

邀請大家一起來閱讀我們的電子刊物和資源,
還有《我愛她也愛他:十八位雙性戀者的生命故事》以及
同志熱線出版的《12P情慾相談室》。

這不只是一系列讀書會,
讓我們在輕鬆歡樂的氣氛中,分享彼此的故事,擁抱自我的獨特吧。


雙性戀讀書分享會

時間:6/9, 6/23, 6/30,周四系列,PM7:00~10:00
地點:台中市。6/30在【自己的房間】性別獨立書店與空間(http://blog.roodo.com/aroom),其餘報名後通知。
主持人:夜西(Bi the Way中部小組負責人)
活動人數:10人
活動費用:100元
報名資格:雙性戀友善者,並以雙性戀優先錄取。
報名期限:當次活動的前一日中午截止。
報名方式:請將下列資料寄到 bithewaychung@gmail.com 
1)稱呼,2)Email和手機,3)性別和性向認同(可填不確定或留白),4)參加動機,5)參加哪個活動,6)從何處得知此訊息。*若攜伴參加,請幫您的朋友填寫資料。

★小提醒:
1.參加活動不一定要看過書,現場也可購買《我愛她也愛他》和《12P情慾相談室》。(*前者並非由Bi the Way團體參與編制;現場書籍皆由【自己的房間】性別獨立書店代為進貨,數量有限,歡迎預訂。)
2.書籍資訊:
《我愛她也愛他:十八位雙性戀者的生命故事》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34204389  
12P情慾相談室》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34843107  
3.關於敦促國中小學納入同志與性別平等教育一事,
 請看[挺同志教育/徵稿公告] 一人一信,雙性戀為自己爭取權益!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34810999  

★雙兒快訊@中部小組:

1.六月還有配合彩虹團體的揪團系列喔!(6/4,5,16,25,26)
 請關注首頁資訊更新,或直接來信加入中部小組email群。
2.七月雙兒小聚:7/7(四),台中市。歡迎來信分享你感興趣的主題。

雙兒小聚@台中【自己的房間】性別書店 20110519  PS. 左圖是五月雙兒小聚的活動照 ^^


Bi the Way
.拜坊 台灣首個雙性戀團體
首頁: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 
論壇:http://bitheway.forums-free.com 
Email
bi.theway@hotmail.com
臉書:http://www.facebook.com/BitheWay.tw 



arrow
arrow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