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雙性戀‧我看雙性戀= 100種雙性戀的樣子】
歷時三個月的徵稿活動已經在本月初劃下句點,
要感謝參與投稿的所有朋友們喔。
其中不乏許多充滿情感、創意的故事、圖畫和攝影作品,
我們將陸續在Bi the Way的部落格上張貼本次活動入選的作品,
請大家拭目以待囉!!!
而所有支持活動的投稿者,我們都將贈送一份精美贈品。
(精美藝術檯燈 or 德國進口隨身指甲剪組or《另一個衣櫃》(商週)一本,
以隨機抽選決定)。
領獎方式將以Email通知得獎人。


入選名單如下:

★獲得檯燈的朋友:

我的雙性戀告白 ◎廖歐吉(allz0714)
bi the way article ◎Franco(laiy)
貪念 ◎艾(elsiealoha)
情債 ◎夢浪子(michaelpolo9768)
By my way, Bi the way. ◎pharm((w3737yww)

★ 獲得隨身指甲剪組合的朋友:
BI? ◎kuku0621a(kuku0621a)
愛。不用分 ◎小新(nevekyo)
Not "gay" enough? ◎Buffalo(bfastpluto)
這世界並沒有雙性戀 ◎fiona(nana_me100)
認同進行式-我的雙性戀認同,雙次認同 ◎Fox(94121244)
那年的她 ◎米咪(wumi0911)
打開另一個衣櫃 ◎阿民(tammy7802)
我們的愛貳零零玖 ◎Linushsi(kuyaochi)
愛上雙性戀 ◎ED(light990)
從異到同、從同到雙,我的回想 ◎信長

★獲得《另一個衣櫃》的朋友:
月光之東 ◎雲之初(r92544011)

★有獲得入選,但放棄贈品
Misogynist as a child ◎Gerry(bfastpluto)

★未入選(但仍可獲得隨身指甲剪組合):
性別不是焦點所在!? ◎發財樹(bfastpluto)
A very short story ◎H.Y.(hychiang)

★未入選(且聲明放棄贈品):
Am I? ◎小新(bfastplu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