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Bi the Way行事曆:

共舉辦六次各類型聚會;
參與第六屆台北同志遊行,以及高雄首屆彩虹園遊會;
出席四次座談:同志熱線,真情酷兒,中部首屆人權田野調查營,女性影展;
接受兩次報刊採訪:立報,輔大生命力;
發行第一份電子報「看見台灣雙性戀」。

=========================

0202 社群會議@台北師大。

0315 舉辦「輕音茶聚-雙性戀定義與認同」&聚餐@台北古亭。主持人:剛朵琳。
0315社群會議@台北。成立教育小組,組長Sawa

0407 受邀參予同志諮詢熱線義工訓練課程,主題為認識雙性戀。與談人:夜西、黑貓、小玉。
0426 舉辦「櫃子開了,嗎?雙性戀出櫃分享會」&聚餐@台北古亭。
0426社群會議@台北。
  
0513論壇會員人數突破一百人。
0517原訂舉辦「Speed Dating(快速約會)」,因報名人數不足改為聚餐。參與人數九人。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18698731
0518 受邀參予「真情酷兒」同志廣播節目,主題「雙性戀也是一種美!」。與談人:阿法、夜西、小玉。
  (線上播放: http://bitheway.pixnet.net/album/set/13944436
0525社群會議@台北公館。
0528 設置中區負責人:夜西。南區負責人:woolf
0531-0601
受邀參與「中部首屆同志人權田野調查種子營」。與談人:阿法。

0629 舉辦「雙性戀聚餐&成長團體:愛男也愛女」@台北,團體帶領人:Sawa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18708903
  社群會議@台北。社群一週年慶祝暨新年度方向討論。

0706 社群會議@台北。討論新組織架構和社群方向。
0719 舉辦「雙性戀高雄相見歡-溫馨聚餐」@高雄。(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19734172

0823 社群會議@台北。籌備參予同志遊行。
  舉辦「雙兒的夏日狂歡聚:聚餐&情欲工作坊」@台北,團體帶領人:阿法。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1499512

0907 社群會議@台北。
0920原訂舉辦「我們的模樣。雙兒的秋天彩繪教室」@台北,因報名人數不足而取消。(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1809781
0921社群會議@台北。
0926 發表Bi the Way創刊電子報,主題是「看見台灣雙性戀」。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2085473
0927參予台灣第六屆LGBT同志大遊行:同志向前行,社團主題是「雙性戀在這裡」。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1954244

1005 論壇會員人數突破200人。
1011 參予女影紀錄片《愛情雙向道(Bi the Way)》的映前座談會,主題是「身體與靈魂的對話」,主講人:陳洛葳。(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2253806
同時舉辦「我有畫要「說」 ! 徵稿贈票活動」,徵稿贈送女性影展電影票。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2367592
1019 舉辦映前歡樂晚餐聚@台北,以及《愛情雙向道》的映後座談,主講人:黑貓,夜西。
1025 立報採訪,主題是「拜訪拜坊 專訪雙性戀刊物《Bi the Way拜坊》首刊主編夜西」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4709517
1028 輔大生命力新聞採訪,主題是「Bi the Way 我們是雙性戀」,受訪人:剛朵琳、喬治。
  (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4876636

1122 舉辦第一次社遊:南投、日月潭二日遊。

1206
參與「高雄「彩虹園遊會」港都彩虹.快樂出航」,提供攤位與小遊戲。
1213 參與第一屆香港同志遊行台灣隊伍,參加者:陳洛葳。
1230 刊物徵稿,主題「我是雙性戀我看雙性戀──100種雙性戀的樣子」徵稿,隔年四月一日截稿。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247754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