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性戀者伴侶關係和出櫃經驗的研究
--招募具有雙性戀認同的研究參與者

您好,我是高雄師範大學性別教育研究所的研究生,目前正在進行碩士論文,主題與雙性戀者的伴侶關係有關,目的是想要了解雙性戀者確立自己的雙性戀身分認同後,在伴侶關係中的互動及出櫃相關經驗,期望透過您的經驗讓大家聽見更多雙性戀者的聲音,並且關注雙性戀的議題。所以,在這個研究中想要尋找的研究參與者為:

1. 具有雙性戀的自我認同,並且曾有和不同性別伴侶(男和女)交往的經驗。
2. 願意分享您向伴侶出櫃前/後在伴侶關係中的互動經驗,提供較豐富的訊息。

希望可以透過面對面的訪談方式與您一起交流及分享,訪談大約會進行1~2次,每次時間約2~3個小時,訪談過程需要錄音並轉謄成逐字稿,以利後續資料整理與分析,而這些過程都會遵循保密和匿名原則,所有可能辨識您身分的資料都會予以改造,您完全不用擔心身分曝光的問題。

此外,研究結果僅作為研究用途,如果未來可能會應用到您的資料,我會徵求您的同意;在研究過程中,我會將逐字稿與相關文本供您檢閱及確認,您有權力調整任何感到不妥和不符合原意的內容;若您訪談過後,深感不想要參與研究,可以隨時退出研究;研究結束後,我將會寄一份研究報告給您,與您共同分享研究的成果。

在此誠摯地邀請您參與這個研究,您的經驗可以讓我們相互鼓勵與彼此成長,並有助於相似處境的人獲得力量,也能增進您的自我了解。如果您對於此研究有任何疑問,我將願意再為您進一步說明。

意者請回站內信或email至:a91310010@gmail.com (怡君)
非常感謝您!

*拜坊注:研究者表示目前尚缺男性受訪者,真誠招募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性戀 出櫃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