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2 第三屆國際「擁抱跨性別日」
The 3rd Annual "Hug A Trans-Person Day"

第三屆國際「擁抱跨性別日」20110502  

*這個活動是個全球性關注的事件。沒有特定的地點。任何人,任何地方,都可以慶祝這一天。^^

這一年我把五月二日這天奉獻給蘿伊.瓊斯(Roy Jones)。

我們的目標:一萬一千一百一十一位確認的訪客。請幫我們實現這件事。邀請你親愛的朋友們一同參加這個重要的活動。

這個活動已經邁入第三年,由莎布瑞娜.希爾(Sabrina Hill)和「哈利.班雅明 變性/跨性別支持團體」(The Harry Benjamin Transexual/Transgendered Support Group)一同舉行。當我們鼓勵你擁抱你的跨性別朋友時(如果你有得到允許),這個活動更重要的是提升對跨性別人群的關注和平權

假如你關注跨性別相關的議題,我鼓勵你來訪「哈利.班雅明變性/跨性別支持團體」。

*出處:https://www.facebook.com/#!/event.php?eid=115725465134725&index=1 
(翻譯:夜西@Bi the Way工作組)


*台灣延伸資訊:
1.台灣TG蝶園 跨性別團體
皓日專線:02-2264-0478,服務時間不變:每週三晚上七點到十點
http://transgender-taiwan.org/index.php?title=%E9%A6%96%E9%A0%81 
2.OII中文陰陽人互助團體(國際陰陽人組織中文版):
http://oii.tw/  

★Bi the Way:僅獻上我們對跨性別朋友(包含跨性別雙性戀)的關懷與祝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