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性戀,你幸福嗎?》

左右逢緣吃得開?
這樣的劇情,卻從來不曾發生在雙性戀女孩「小雙」的生活中。
在伴侶、朋友、長輩的誤解與壓力下,
⋯⋯雙性戀的愛情故事
究竟有沒有可能找到幸福的結局呢?


年年精彩的同志諮詢熱線募款晚會,今年來到了第十三屆。7/24在高雄,也將舉辦南部第二屆募款晚會,去年Bi the Way有幸受邀參與演出;而延續去年雙性戀驕傲現身的《大心,雙性戀就在你身邊》,Bi the Way今年帶來了更精彩的戲碼:《雙性戀,你幸福嗎?》。

長期以來,熱線都是對雙性戀、對Bi the Way十分友善的團體,而在他們第一線的工作中,也總不忘帶入雙性戀的視角。7/24熱線南部募款晚會,歡迎大家一起來看Bi the Way以及其他節目的表演,也支持一下熱線這長年為同志付出的團體!

時間:2010年7月24日(六)晚上六點半
地點:高雄國軍英雄館中正廳
   高雄市五福三路145號、捷運中央公園站一號出口步行12分鐘
活動官方網址:http://hotline968.pixnet.net/blog/post/26812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