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貪念>  


何其幸運,當

遇見一個人那所謂重要的第一印象

不再是男男女女而是

這 個 人 自身的構成。

 

像傀儡般毫無疑問囫圇吞棗接受二元法的劃分的同時

噓不去驚嚇觀眾,卻自我毀滅般抹煞了其他面向。

攸關本質或許可以更透徹的

好好愛上,

接納與享受著的又是

美的幾次方那更廣泛形式。

 

有人說一旦理解自由就無法回頭,我懂得

不啟蒙還可以安分,

倘若認知到就說服誰都難了。

這一切的一切嚐到甜頭的滋味

就如同玩偶之家最後一幕砰的一聲,娜拉走後

就如同小裁縫的進城是巴爾札克害的

就如同貪念各種可能性的雙性戀的我


~~~~~~~~~~~~~~~~~~~~~~~~~~~~~~~~


作者:艾
性向認同:雙
作品說明:
最近接觸到好多東西雖然議題範圍不太相同,但實質上都是帶著革命性質的對自由以及開闊世界的嚮往,我想雙性戀也是這樣吧,在我喜歡上第一個女生之後,就再也沒有是男是女的分別了。身為雙性戀我覺得根本就是太吃香了嘛!如果有甚麼不好的眼光,我想那只是太過羨慕我們吧。


*授權Bi the Way.拜坊轉授權他人使用該作品
*申請轉載請寄到Bi the Way社團信箱,並保留原作刪文權利: bi.thewa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