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 the Way.拜坊-歡迎宣言
文/陳洛葳 (共同發起人)


我們是Bi拜,無論你如何命名,我們在這裡。

從亙古以來,從沒有任何名稱之前,我們一直這樣生活著、愛欲著,不論你是否看見我們的存在。然而,我們已經厭倦了被否認、被污名、被分析、被定義,或更糟的是,不被看見;我們拒絕在這個非黑即白的世界裡選邊站,被劃歸為異性戀或同性戀。
 
我們的情慾是跨越的、流動的,無法被性別主義的框框所規約,但這並不代表,我們迷惘混淆,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或什麼都想要;也不代表,我們必須同時交往兩性,才能獲得滿足;事實上,我們並不認為,世界上只有兩種性別。我們的情慾是跨越的、流動的,並不等同於花心或濫交;事實上,性傾向認同與個人行為並沒有直接關連。
 
不要期待,你會在這裡找的「一種」雙性戀「真正」的樣子,因為雙性戀有成千上萬種;不要期待,你會在這裡找到「一種」雙性戀清楚的定義,因為每一個雙性戀者都是獨特的個體,我們從自身的獨特性來定義自己。

雙性情慾就是我們生命力的完整呈現,我們拒絕讓真實的情慾真相被迫銷跡噤聲,而現在是發聲的時候了!我們要求單性戀者看見另一種可能,而這個可能性,就在我們身上發生。

我們打開門,走出衣櫃,大口呼吸,不論此刻的愛欲是直流電還是交流電;
我們打開心,擁抱自己的律動,迎接各種可能性的拜訪。

Bi the Way, By my Side!!!
我們歡迎並邀請所有非單性戀的情慾主體來到這裡,加入我們!




Bi The Way.拜坊」台灣第一個雙性戀社群
首頁&刊物:http://www.pixnet.net/BITHEWAY   
來拜坊論壇:http://bitheway.okk.cc  (歡迎加入會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