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平權大平台記者會
反同公投,礙家不愛家 為愛返家,為未來投票

Bi the Way‧拜坊發言稿

大家好,我是雙性戀團體Bi the Way‧拜坊的剛朵琳。我們知道有很多人很直覺的會認為,同性結婚好像就是同性戀。但我們希望提醒大家,不是只有同性戀需要婚姻平權,有非常多雙性戀也希望能跟他們的同性伴侶維持穩定長久的單一關係,而受到法律保障。

我們也堅決反對另立同性專法。這個社會應該停止依照一個人的伴侶是同性還是異性來把人做分類。我們身為雙性戀,是最清楚無論是同性還是異性的伴侶,他們之間的愛是沒有不同的。所有人無論伴侶的性別,都應該直接適用民法。我們希望每一個人都有選擇適合自己的幸福的自由。

我們也希望,當一個孩子,無論什麼時候,發現他自己對什麼性別產生好感,我們的教育能夠讓他知道自己並沒有問題,不要讓這些孩子繼續活在不安與恐懼中了。

所以我們懇請大家,11.24投下三個不同意票。謝謝!

Bi the Way‧拜坊為婚姻平權大平台三個不同意,幸福OK!!】行動協力團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