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你不因為你是男是女,只是因為你/妳是你。
因為愛你,所以我的愛開始不分男女。

9/20我們的模樣。雙兒的秋天彩繪教室

時歲入秋。一年一度的同志大遊行,即將在本月底展開,
一場屬於雙性戀自我探索與展演的嘉年華,也即將上演。

如果你習慣在筆記本上隨性塗鴉來抒發自己的感覺和情緒,
如果你想嘗試透過創作來重新認識自己、探索自己、詮釋自己,
如果你跨界的欲望和愛情希望透過簡單的圖像來被人們所看見,
如果你想證明自己的存在、愛情的存在、雙性戀的存在,
如果你想大喊「我是雙性戀」卻對現身倍感壓力,

請你跟我們一起,讓大家看見雙性戀!

在本月的活動裡,我們邀請大家拿起畫筆,
在沒有壓力的空間裡,隨著輕柔的音樂放鬆身心,愉快地進行一場集體創作。
透過遊戲,探索在圖像中更真實的自我,與在不同性別間流動的情欲經驗,
在與他人的互動中,完成雙性戀靈魂的塗鴉創作。

我們會將集體創作的成果製成旗幟,
在9月27號的同志大遊行公開展示,
如果你想來參加遊行,歡迎加入我們的隊伍,揮舞自己創作的雙性戀旗幟。
如果你無法參加遊行,我們更歡迎你參與這份創作,為自己的存在發聲!

PS. 基於以上理由,報名參加活動前,請先確認你同意作品可以被公開發表喔!

雙兒繪畫教室*畫出雙性戀的你/妳
時間:9/20 (六) 晚上6:30~9:30(本次活動無聚餐 記得先吃飽飯喔)
地點:台北市(詳情信件通知)
參加對象:(認同中的)雙性戀者
報名方式:寄信至社群信箱 bi.theway@hotmail.com
或寄信給PTT的Cuthalion、PTT2的Gondolin。
報名內容:請註明你的暱稱、e-mail、手機、參與人數
在何處看到此訊息、參與動機
確認「同意活動作品於同志大遊行中公開」
活動主持人:黑貓
費用:平均分攤800元場地費
人數限制:20人(額滿為止)

主辦單位:Bi the Way.拜坊(台灣第一個雙性戀社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