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一年一度在臺北舉辦的台灣同志遊行,面臨11/24的公投挑戰,大家最近過得如何呢?
雖然說到反同/平權公投,很多人直覺想到的是同性戀,但別忘了,
雙性戀、無性戀、泛性戀等等性別多元群體也一樣無法置身事外。

我們主張,婚姻平權應以民法適用所有人,反對另立同性專法,停止用異性/同性分類人們,別讓異同之外的人們無處容身。
我們希望,性平教育應當確保孩子們有機會了解自己的多元可能,每一個人都有權在不受限的可能中選擇自己的幸福。
10月27日,公投倒數28天,歡迎大家與我們一同上街,展現我們的身影,呼喊我們的訴求:

 要修民法反專法,停止異同二分法;
 性平教育要周全,還給孩子選擇權。

Bi the Way雖然作為雙性戀團體,但除了雙性戀,我們也一直關注異、同性戀以外所有非單性戀的議題。從2014年起,我們與無性戀伙伴們一起走遍臺灣各地的遊行街頭,今年10/27在臺北舉辦的台灣同志遊行,我們又要一同上街囉!

無論你是雙性戀、泛性戀,還是無性戀,
歡迎你一起來與我們同行,認識更多伙伴。而我們更邀請
所有自認不屬於同性戀和異性戀的朋友,與我們一起上街,讓大家看見——

 異同之外,我們存在!

您可以當天直接到現場紫色大隊尋找無性戀或Bi the Way大旗,
或者報名Bi the Way的隊伍——


【Bi the Way 遊行隊伍】

時間:10/27(六),13:30集合
地點:臺北市凱達格蘭大道(我們在紫色大隊,詳細集合地點信件通知)
參加條件:雙性戀、泛性戀、無性戀,所有非單性戀,以及所有友善非單性戀的人
報名網址:https://goo.gl/forms/z5mvc5qoK37kaKfI2
報名截止期限:10/26(五) 12:00

報名Bi the Way隊伍即可獲得:雙性戀手搖旗一支

遊行官網:http://twpride.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