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如何開始意識到,
自己的情感或欲望,可以不限於單一性別?
你會如何描述自己的認同?你的櫃子長什麼模樣?
一路走來的酸甜苦辣,有人能陪你探索、聽你分享嗎?

Bi the Way以「尊重主觀認同」為核心精神,
陪伴每個人探索自己獨一無二的生命故事。
因此這並不是只屬於雙性戀的團體,
同時也屬於每一位自認無法單純用「同性戀」與「異性戀」描述的人。

透過自由書寫,不需要任何寫作技巧,
我們與自己的心同在,看見內在真實的感受與想法。
回顧生命如一條蜿蜒的河流,經歷了豐富的四季與風景,
以自己的速度和深度來到當下,彼此交會與傾聽,
然後帶著支持與覺察的祝福,繼續前進~

【活動進行方式】
1.首先依每次主題暖身,然後進行自由書寫(不需任何寫作技巧,每個人都可以輕鬆上手!)
2.六次主題依序為:認同 、情欲、我的櫃子、 困境與眼淚、社群、小確幸與大幸福
3.最後以「同儕陪伴」的方式輪流分享與回應(以尊重生命故事為原則,分享時只說自己願意的部分,回應時亦不做任何評析或建議)

【活動資訊】
1.日期:從2017年7月20日開始,共六次,需全程參與,固定周四晚上。(後續日期將由團體討論後決定,期望每月第一、第三個周四晚上舉行。)
2.時間:19:00~21:00
3.地點:自己的房間性別書房
4.地址:台中市五權西路一段71巷3弄1號(國美館對面, 國美館對面五權西三街13號與15號中間的通道進入)
5.費用:500元保證金,若全程參予將全額退還,若有缺席則納為Bi the Way團體經費。每次活動需另付場地低消約100元。

【活動報名須知】
1.對象:雙性戀,或自認無法單純用「同性戀」與「異性戀」描述的人
2.人數設定:3人成團,上限6人
3.錄取方式:報名匯款後確認錄取,若報名額滿會通知後補序號。
4.報名截止:7/8(六)晚上10點
5.請填寫線上報名表:goo.gl/931SiL(我們會寄信通知匯款)
6.若您有疑問,請私訊洽詢Bi the Way粉絲頁或寫信至bitheway.tw@gmail.com,我們會盡快回覆您,感謝!

【認識帶領人】
你好,我是夜希,從十年前認同自己是雙性戀。這次的活動由Bi the Way教育組共同規劃與演練。書寫過程中,我體驗到內心深層的抒發與同在,以及彼此聆聽的連結與感動。期待將這樣的力量分享給有緣的夥伴們!

【主辦單位】
Bi the Way.拜坊
首頁 https://bitheway.pixnet.net/
臉書 https://www.facebook.com/BitheWay.tw
Email bitheway.tw@gmail.com

自己的房間
https://www.facebook.com/aroom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