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異動】因應12/10凱道婚姻平權音樂會,Bi the Way的夥伴們將到場聲援,故原訂12/10的高雄「雙」月聚異動如下:

我們竭誠邀請大家前來凱道聲援!
由於活動時間較近,這次將不會特別揪團,請有意前來的大家自行留意遊行相關資訊,期待能在凱道看到各位!如果看到Bi the Way的旗子跟雙性戀大旗歡迎來找我們!

在婚姻平權的議題上,或許檯面上不太容易聽到雙性戀的聲音,但對雙性戀處境的改善絕對是至關重要。透過不斷的集結、分享生命經驗,當更多人能看見雙性戀、非單性戀乃至更多不同的身分認同的故事,真正的平等,真正的自由,才會臨到每個人身上。期待與你,在路上相遇 :)

「讓生命不再逝去,為婚姻平權站出來」音樂會 活動資訊
時間
:1210(星期六)下午一點入場,下午三點開始,晚間八點結束
地點
:凱達格蘭大道
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608609792656897/



高雄同志遊行蓄勢待發!
而緊接高雄遊行之後,
今年十二月,除了例行的「雙」月聚,
Bi the Way.拜坊總召木糸口也受邀到台南南方彩虹街6號以及高雄陽光酷兒中心進行雙性戀講座。
歡迎大家報名參加喔!

 

高雄11/26下午:高雄同志遊行
https://goo.gl/forms/2xF5ejY6iz9M84Yl2

高雄12/10晚上:高雄「雙」月聚 
https://goo.gl/forms/NsoUXS1Aij6mLflf2

12/17 講座「雙性戀的美麗與哀愁」
台南 3PM 
https://goo.gl/forms/3KdfZ4NiaInmq5S22
高雄7PM 
https://goo.gl/forms/76GcYlxLGxTl4Lm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