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   

雙性戀在人的情欲光譜中,經常被單性戀者賦予曖昧不明的定位。
有人覺得雙性戀是偽裝的同性戀、是誤入歧途的異性戀、或是不了解自我的過渡期…
那麼,雙性戀自己又是怎麼想的呢?

雙性戀給你的生命中,帶來許多獨特的經驗與感受:
戀上一個人、欲望一個人、我要怎麼跟伴侶出櫃、他/她會怎麼看待我、我想要與伴侶繼續走、我累了,要不要放手?我要如何遇到對的人?
喜悅、悲傷、忐忑、懷疑、憤怒、掙扎、失落、坦然、自信,還有無以名之的種種…
如果用顏色、幾何造形來代表,
你會選用什麼樣的色彩與形狀,代表一路走來的歷程?

好多好多的經驗與感受交織出生命故事,是如此豐富與美麗
邀請你用繪畫、自由書寫的方式,來連結每個時空的自己
透過夥伴的陪伴與分享各自的生命故事,見證彼此的雙性戀經驗!
一起來對話∕畫吧!

★ 以下這段話很重要,所以要說三次!
這不是美術比賽,只要你可以拿起筆畫出幾何形狀,就可以參加!
這不是美術比賽,只要你可以拿起筆畫出幾何形狀,就可以參加!
這不是美術比賽,只要你可以拿起筆畫出幾何形狀,就可以參加!

★ 活動資訊:
時間:2014年11月23日 (日),下午3:00~5:30
地點:台中基地(臺中市錦新街28號八樓 04-22266910)
帶領者:蘇慧玲諮商心理師、陳夜西(Bi the Way中部負責人)
參加對象:雙性戀、情欲對象不限單一性別者
報名網址:http://goo.gl/OA3MMN
人數上限:15人(名額有限,且為事先備妥媒材,請先報名!)
報名截止期限:11月22日(六) 23:00

-----------------------------------------------
主辦:
Bi the Way.拜坊 
首頁:bitheway.pixnet.net
臉書:www.facebook.com/BitheWay.tw 
Email:bi.theway@hotmail.com

協辦:
台中基地:www.gdi.org.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