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恐同] 花心過渡騎牆派?!-雙性戀的挑戰與願景
撰寫:陳夜西(Bi the Way.拜坊總召)

517 雙性戀反恐同/跨/雙  
  我們希望5月17日不只是國際反恐同和反恐跨(跨性別)日,也可以是反對「雙性戀恐懼」的節日。面對迷思和恐懼只有一個辦法,就是雙性戀的發聲,以及彼此真誠的理解、交流、與尊重。
  邀請大家想像一下,如果你的愛人坦承自己是雙性戀,你會怎麼反應?事實上,雙性戀面對同性戀和異性戀的親友及愛人時,都會面臨「我是否要出櫃」的抉擇,擔心雙性戀迷思在關係中帶來傷害。
  其實雙性戀並非只是過渡期,即使有人改變性向認同(無論改成哪種),也希望大家能尊重每個人真實的感受。其次,雙性戀並不會更容易花心。我們就像任何性向的人,都需要對自己的感情和選擇負責,都可能要面臨對象的選擇,或接受關係中的磨合與不完美。最後,雙性戀並非「最終會逃避到異性婚姻的騎牆派」,我們相信任何性向的感情都一樣平等,也衷心期盼每個人都有勇氣與智慧去解決現實中的挑戰。

*本文刊載於台中基地發行的刊物:
GP06台中同志娛樂誌-紀大偉:同志文學與『反恐同』
線上閱讀:http://issuu.com/rainbowparadise/docs/gp06?mode=window&backgroundColor=%23222222
*上圖為國際雙性戀驕傲旗,為粉紫藍三色;三角形代表支持517國際反恐同/跨/雙日!(感謝woolf攝影)

[拍照支持反恐同/跨/雙!]

[反恐同] 517雙性戀支持國際反恐同/跨/雙日! 
人物/拜坊總召兼中區小組負責人陳夜西
攝影/夜西的娘親

國際雙性戀驕傲旗最上面的粉紅色就是代表同性戀&反恐同喔!
願每個雙性戀都能坦然做自己、自由地去愛;也願雙性戀的親友和伴侶都能理解並支持雙性戀!^__^

[活動預告]
5/19(六)PM7 拜坊座談「花心過渡騎牆派?!-雙性戀的挑戰與願景」@台中基地
歡迎各位朋友參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