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4/24(二)2-6pm 東海大學真人圖書館:ROCK你的刻板印象

雙性戀之真人圖書館@東海大學20120424  

Cosplay、雙性戀、刺青客、同志、跨性別、街頭藝人、夜店咖…你對他們好奇嗎?來借本真人書吧!

真人書是什麼呀?
真人書是「真人」以書的身分供你借閱瞭解;真人書大多是身份易受歧視或偏見的人。

真人圖書館有哪些書呢?
真人圖書館館藏目錄:外勞/傭、女同志、夜店咖、ABC、憂鬱症的人、跨性別(變性慾)、Gay、雙性戀、cosplay、街頭藝人….(書目增加中)

不是東海的學生也可以去嗎?
可以哦!歡迎校內外人士參加。只要來借書,真人圖書館就送你免費咖啡券和小禮物哦(送完為止)!

報名方式:
(1)即日起親洽東海大學學生諮商中心預約借書
(2)活動當天現場借閱
(偷偷告訴你:名額有限,建議提前預約,喜歡的書才不會被借走哦!)

詳情請洽:東海大學學生諮商中心TEL:04-23590231
活動網址:http://helpline.thu.edu.tw/activity/2012/humanlibrary.html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性戀 bisexual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