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辛西婭·尼克松澄清:
我是雙性戀,我「選擇」的是進入同性戀關係

http://www.aibai.com/infoview.php?id=23028


愛白網 Toby 編譯
2012-02-01  

  「對於我來說,這是種選擇,」本月初這一刊登在《紐約時報》的言論,使曾主演過《慾望都市》的女演員辛西婭·尼克松(Cynthia Nixon)成為輿論的焦點。近日,她通過美國著名同志媒體《Advocate》公開澄清:同性戀並不是一種選擇,我選擇的只是進入同性戀關係。

  辛西婭可能談論過同性戀並非天生,因此很多網友表示十分憤怒。尼克松深思熟慮之後再次發言,解釋之前自己的言論,希望網友最終理解她的話的真實意圖。以下是辛西婭澄清的完整內容:

  我最近在《紐約時報》上的言論是關於我和我身為同志的個人故事。我相信我們每個人都以不同的方式進入到同志社群,我們不能也不應該把我們歸類到一種單一的文化敘事中,這既不全面也沒有說服力。但是,每個人都希望我用嚴格的法律語境去解釋我的言論,從這個程度上我需要澄清:

  「雖然我不經常使用這個詞,描述我的性傾向的準確技術術語是雙性戀。我相信雙性戀傾向本身並不是一種選擇,而是一種事實,我所『選擇』的只是進入同性戀關係。

  「就像我在《紐約時報》上說過的一樣,在此我重申,我相信同志群體的大多數人,以及作為大多數的異性戀者,並不能也不會在尋找戀愛關係時選擇對方的性別,因為跟我不同,他們只會喜歡單一一種性別的人。

  「我期待並將繼續支持同志者群體,直到美國人意識到我們都是擁有同樣完全平等權利的公民。」

  據悉,辛西婭與現女友克里斯汀·馬里諾尼(Christine Marinoni)已經計劃結婚。在網站「每日野獸」(The Daily Beast)的採訪中她宣布,同性戀主教吉恩·羅賓遜(Gene Robinsn)將為她們主持婚禮。辛西婭曾與一名男士有過15年的感情經歷並生育過兩個孩子。在採訪中,她承認自己是雙性戀,並且表示對任何身份認同標籤都很小心謹慎,尤其是「雙性戀」這個標籤。「每個人都喜歡指責雙性戀。」她說。

資訊來源:愛白網
作者譯者:Toby 編譯
2012-02-01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雙性戀 bisexual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