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揪團] 8/21《羅馬慾樂園》拉拉手電影聚@台中彩虹天堂
 
《羅馬慾樂園》2010《羅馬慾樂園》2010
 
一位即將步向紅毯的異性戀女子,
在異國的那一夜,認識了她,然後在情欲流動中逐漸探索彼此的靈魂...

這只是愛上陌生人?或者是,終於發現真實的自我和愛情?


★活動資訊:
時間:8/21(日) PM7-10  
地點:彩虹天堂-中區同志健康文化中心(近一中街西門町)http://www.totrp.org.tw
報名Bi the Way揪團:請寄信到bithewayChung@gmail.com,新人請註明個人資訊。

PS.每個奇數周日的晚上,彩虹天堂都將免費提供場地做為女同志之夜喔!


★電影介紹:
《羅馬慾樂園》 (Room in Rome) (2010)

夏至前一天最短的夜晚,二位剛認識的女生-娜塔莎與艾芭,在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的房間裡,搭起了一座室內慾望樂園。她們透過了一段情慾旅程,探索著彼此的靈魂…。
這看似恭候她們已久的房間,牆上油畫的人物似乎在夜裡繁忙了起來,情色與慾望也逐漸穿透了房間的粉牆。一種新的感覺在她們心中滋長,放鬆與放縱的念頭也隨 之而來。愛神的箭從天際射向了她們,慾望也為她們開拓了一個曖昧又趣味的時刻,使兩人初相識的隱瞞與防衛心,竟開始逐一融化…。
兩個女人的秘密,就這樣綻放在一個羅馬的房間;兩個女人的心事,就這樣交融在這樣一個沁涼的初夏…。這是一場持續了12個小時的愛慾盛宴,它穿過了深夜、一直到天亮…。隨著清晨降臨、她們不得不離開,羅馬這座城市也將送走她們:艾芭將飛回西班牙,娜塔莎則前往俄羅斯…。而她們全新的自由,也從此誕生…。

*簡介引自中文官網:
http://www.wretch.cc/blog/wretchmovie/10213133  
http://roominrome.swtwn.com  
*浪漫的電影主題曲《loving strangersMV
http://www.youtube.com/watch?v=KAKh3ns313c

《羅馬慾樂園》201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羅馬慾樂園》 雙性戀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