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 8/18,9/8 讀書分享會《姊妹戲牆》《性別無敵好青春》

「反抗異性戀霸權,就是爭取選擇權
──我的人生,我決定。」

對此,真愛聯盟(宣稱其立場是父母老師而非宗教團體)
主張要保護兒童與青少年的性之「純潔」,不可因認識同志而「混淆」他們的性向。

繼七月份讀書會關注同志教育公聽會的爭論,
Bi the Way和自己的房間繼續合作,邀請大家來討論與回應:
從《姊妹戲牆》看到女性和女同志交集的生命/社運能量,
從《性別無敵好青春》和性別領袖營的經驗,看到青少年實踐夢想的活力和勇氣。
看到個人即政治,我們都是社會的一分子,我們點滴的行動都可參予改變社會。


★活動資訊:
時間:8/18, 9/8,周四PM7~10
地點:自己的房間-性別獨立書坊,台中市西區五權西路一段71巷3弄1號。
   (國美館對面五權西三街上,從長青登山協會招牌下巷子進去,左手邊白色小屋)
主持人:8/18由書店負責人蔡善雯老師帶領
    9/8由Bi the Way.拜坊雙性戀社團的夜西帶領(中部負責人)
報名資格:對同志(LGBT)友善者。
報名人數:約15人,請及早報名。
報名方法:請寄信到bithewayChung@gmail.com,
               註明您的稱呼、參加場次、參加動機、手機、性別和性向認同(可填不確定)。
活動費用:100元(可抵店內飲品80元)
*小提醒:參加活動不一定要看過書,亦可直接在自己的房間現場購書。

★書籍資訊:
《姊妹戲牆──女同志運動學》

作者:張娟芬,初版:聯合文學,1998;增訂再版:時報文化,2011
@時報閱讀網: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mcde%28SellItems%29&id=AK0212   

《性別無敵好青春》

書籍策劃:臺灣青少年性別文教會(好性會),出版:群學,2011。
http://npo-136.npo.nat.gov.tw/index.php?mod=activities&aid=321  

★延伸資訊:
《愛的自由式──女同志故事書》
作者:張娟芬,初版:聯合文學,2001;再版:時報文化,2011
@時報閱讀網:
http://www.readingtimes.com.tw/readingtimes/ProductPage.aspx?gp=productdetail&cid=rtak%28SellItems%29&id=AK0213  

★台中八月份同志與性別活動: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post/35496406

==============================

★主辦單位:
自己的房間-性別獨立書坊 http://blog.roodo.com/aroom
Bi the Way.拜坊 雙性戀團體 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