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徵稿/合作] Les+雜誌專題:我們是女雙性戀,也是拉拉──徵求生命故事


身為女雙性戀,我們可能的情欲對象包含了女人和男人;
或者說,我們只是單純去愛一個人,不分性別。

然而性向做為一種身分認同,卻比情欲還要複雜一些。
因為當我們生活在異性戀體制社會與同性戀社群時,
我們的生命經驗就難免斷裂成「同性戀加上異性戀」,
變成曖昧模糊的存在,缺乏歸屬感。

所以,瞭解自己和做自己,
以及告訴朋友什麼才是真正的自己,這兩件事並不一樣。
尤其當人們對雙性戀還存有各種迷思時,我們的集體發聲就變得更加重要。

「我們是女雙性戀,也是拉拉。」
我們所有的情感和欲望,都是發自內心的真實,
無法被簡化成「一時好奇的假性同性戀」,或者是「兩邊討好的騎牆派/濫情者」。

假如妳想分享自己的生命故事,
現在就是最好的時機,
可以同時在Les+雜誌(中國首個女同志雜誌)
以及Bi the Way雙性戀社團的電子報
發表自己獨一無二的故事喔!一旦錄取還可獲得雙性戀三色旗喔!

===============================

徵稿內容:

1.投稿時間:12/31(五)
2.投稿資格:女雙性戀者(包括跨性別女雙性戀),以中國為主
3.投稿主題:我們是女雙性戀,也是拉拉(附標暫定"看見愛情的可能性")
4.投稿內容:
 A標題:自訂
 B字數:3000~5000字,中文(建議加上小標題或分段,有助閱讀;若字數不足但內容充實,仍可斟酌錄取)
 C內容:女雙性戀者自身的生命故事(非創作)。主要書寫認同歷程和自我定義,以及重要的情欲經驗。可嘗試分析其中雙性戀特殊的困難和轉折關鍵。
5.投稿方法:
請注明個人資料,包括1)筆名、2)個人簡介(可附上不會曝光的個人照)、3)創作緣起,
以上寄到bi.theway@hotmail.com(Bi the Way編輯組夜西收)。由於時間較緊迫,所以也歡迎來信和夜西討論書寫內容喔。
6.錄取公佈:暫定錄取三人。公佈的時間未定,確認後會Email通知投稿者。
7.錄取獎品:雙性戀驕傲旗一面(粉紫藍)。(Bi the Way社團提供)

* 徵稿情況若有更動, 則以最新公告為主, 若有不便敬祈見諒!

===============================

主辦:
Les+女同志雜誌 
網頁:http://www.lesplus.org/

Bi the Way.拜坊 台灣雙性戀社團 
首頁:http://bitheway.pixnet.net/blog
論壇:http://bitheway.forums-free.com/ (不用翻牆喔!)
中國的豆瓣友站:http://www.douban.com/group/BiTheW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