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愛貳零零玖> Linushsi



夜,
19 in風城。
臨時興起改換的黑
S太過於苦澀,淺嘗一口隨即頭暈不適,伴隨著喉頭乾渴。
最後還是換回金
M比較實際。

 



人的一生中總有些人對於你而言,只要對方一句話,就會奮不顧身的飛奔跑向那個誰。
也就是那個誰只要一句話,你就會對他說
"yes"
那個誰是複數,
for now

一個在會飄雪白了山頭的北之國境。一個在北迴歸線以南的國境南端。

whos見過面的次數恰好十根手指頭數的完,而且不偏不倚一人一半。

同樣的,一張像樣的合照都沒有。

如果那天我吻上了躺在身旁的你,那麼故事會不會有什麼不一樣
?
如果那天我克制衝動不突然找妳,那麼劇情是不是會什麼不一樣
?



 

想假如,是最空虛的痛。
最終還是轉身說掰掰。或許這是最好的結局。

可以用力擁抱,大聲說嗨。

即便在妳離開那刻,我是突然難過到快死掉,心被揪緊著無法呼吸。

即便在你飛走那天,我卻不曉得是否總有那天,我還能再見你身影。

 

 

 

 

有些對的人即便在對的時間出現,但卻因錯誤的事,再見收場。
擦身而過。

 

 

~~~~~~~~~~~~~~~~~~~~~~~~~~~~~~~~

 

作者:Linushsi
性向認同:雙性戀

 

*不授權Bi the Way.拜坊轉授權他人使用該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