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雙?) kuku0621a

小的時候,老師教我們男生要愛女生,女生要愛男生,要一直相親相愛。我小小的心靈,卻有個問號? "為什麼一定要男生跟女生相愛呢?"可惜...我沒有勃逆老師的勇氣。

等到國中課本的十四章、十五章出現,我才知道原來男女生只差在生理構造的不同,卻不知道究竟有多不同。我會欣賞學長在操場打球的汗水,也會欣賞女同學漸漸曲線的身材。也曾經厭惡那發育時期,忽然改變的身體,變的高,變的沙啞,長出一些沒用的毛...甚至我懷疑我得了什麼不治之症,那時...我認為這樣有什麼對的。

直到高中之後,交了第一個女朋友,才知道...原來女生很香、很軟、很甜。男生卻拼命揮灑著荷爾蒙,上課時只會滿身汗的倒頭睡。直到我跟她分手之後,有個男生靠近我...才發現,原來男生其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野蠻,他懂的呵護,懂得照顧...可惜他要的,我不能給他。

我才真正知道,原來我的世界只有分兩種人
---
可以愛,跟不可以愛

害怕,在我每次孤獨的時候總會出來偷襲,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這樣,我徬徨又迷惘,很害怕別人用異樣的眼光指責著我,就算是我自己想像的畫面...也會讓我靈魂顫抖。我開始都刻意跟女生往來,因為想法很接近女生,所以很容易獲得女性朋友的友情...也刻意跟女生交往,讓一切彷彿都是正常的男生,我讓自己變得"正常"

過了很久
"正常"的生活,談了好幾段"正常"的感情。才知道原來這世界並不是我想的那樣,我不是唯一一個這樣的人,朋友中有男生只喜歡男生,女生只喜歡女生,也有像我這樣----只分"可以愛,不可以愛"的人。我開始正視自己的感覺,試著不壓抑自己,不論男生女生,只要感覺對就好。

GAY、娘砲、SISSY、妖男....等
都是出現過在我身上的名詞,剛始的時候,我很在乎
.....甚至我懷疑我走到陽光下會不會像吸血鬼直接蒸發,好幾次問自己"這樣對了嗎?""這樣好嗎?",很感謝那時接納我的朋友,如果沒有妳們....我真的沒有辦法站穩腳跟,面對這個世界。我知道...我有個不一樣的靈魂,而且還有很多人跟我一樣,我並不特別。

我們無法選擇自己身體的模樣,但我們有選擇愛情的權利。
 

~~~~~~~~~~~~~~~~~~~~~~~~~~~~~~~~


作者:
kuku0621a
身體性別:男
愛情性向:男女皆可

創作理念:獻給
Bi版、Gay版、Lesbian版的版友

*授權Bi the Way.拜坊轉授權他人使用該作品
*申請轉載請寄到Bi the Way社團信箱,並保留原作刪文權利: bi.thewa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