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年的她>  米咪


「妳心中的理想對象是什麼樣子?」

已經長大的我會回答,我喜歡老實的陽光男孩。他需要溫柔、可靠、貼心、有一雙可以讓我倚靠的臂彎和笑起來很好看的笑容
只不過,到現在我還是記得,在我青綠國三的最後階段,遇見的那個溫柔、可靠、貼心、有臂彎有笑容的人。

那個不是陽光男孩的大女孩。

曾經從漫畫裡看到,大腦掌管記憶及情感的地方,好像跟掌管氣味的部份有著連結,所以在聞到味道的瞬間會令人想起某些埋在記憶深處的事情,這個論點似乎確實有著科學根據。

在我的記憶裡,茶色短髮和一個不知名的香煙味道疊出了她的模糊輪廓,直到現在當我偶爾聞到那個苦苦的菸味,還是會猛地回頭,然後不意外的發現,並不是她。

朋友們肯定我是異性戀女孩,我沒說出口的是,我只是沒有遇見另外一個她。

若是期待著有什麼轟轟烈烈的故事出現,那恐怕要失望了,一個膽小的國三女孩擁有的很少很少,僅僅只有記憶中她的微笑、她寵溺的拍拍我頭頂留下的一點點溫度、拿著問題靠著她的短暫獨處時間,看到受過好多次情傷的她摟著新的溫柔姊姊露出的幸福表情…。

以及我滿滿的祝福。

~~~~~~~~~~~~~~~~~~~~~~~~~~~~~~~~

作者:米咪
性向認同:對女孩只有暗戀經歷的隱性雙性戀


*授權Bi the Way.拜坊轉授權他人使用該作品
*申請轉載請寄到Bi the Way社團信箱,並保留原作刪文權利: bi.theway@hotmail.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i the W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